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愿人类永远充满友爱和温暖

愿主耶稣的慈爱恩慧保守祝福常常与您和您全家人同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52年7月生于唐山路北区。唐山市68届上山下乡插队知青,于69年1月8日响应毛主席的号召,到河北玉田韩家林大队插队落户, 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7年。75年12月25日返城。读书, 作工,唐山震后10年,随企业(唐山市色织厂)由唐山路北区,搬入唐山丰润新区(企业现已破产,新区已被丰润兼并)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 , 山上的一颗草,一粒尘土。博客中除《圣经》摘录和注有(转)字博文外,均为个人原创生活思想日记, 欢迎博友相互思想交流。

姐:我又想你了,好想你!  

2010-07-30 03:38:13|  分类: 心灵祭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姐:我又想你了   

   姐:我又想你了!从7月28日到现在,一直在想,挥之不去!

   姐:我好想你!我不知你此时是否在天堂,还是在阴间,能否知道我在想你

   姐:竟然如此巧合,不知是否是天意?

   7月28日下午,去看孙子时,竟看到了你下乡8年的地方,你教学学校校长的女儿,她竟清楚的和我说:“你姐是兰书,你是她妹”姐你知道她还说什么吗?

  姐:想起她说的我就会难过,会永远难过!

  姐!你好可怜!好可怜!!她告诉我说:房子震塌后,你一直在喊对门的“四大爷,救救我,救救我”,她说你喊了好久,可四大爷和她的儿子们最终没有救你,竟自顾的离开了,气的村干部在当时,不想发给他们救灾物资

  姐:原来我一直悔恨自己,为什么不马上赶过去救你,而光顾在唐照顾父母,她却告诉了我,百十里路,来不及的,只有对门的四大爷能救你,他们却做了见死不救的选择!

  姐:我的亲人,你好可怜!你当时才26岁,还怀着6个月的孩子,还有姐夫那么高高大大,竟一起震亡在那间小茅草屋中!

  姐:你好可怜:我们一样的,从小难得吃上一顿饱饭,为省去家中买口粮的钱,68年夏天,你第一个在唐山华新中学报名,毅然还乡,做了还乡知青,住在低矮的草房中,一住就是8年。教书育人,一教就是8年!最后竟因地震,因没人救你,将你那么年轻的生命,和姐夫一同埋葬在草屋中!

  姐:我想你!我好想念你!想念你美丽的身影,想念你动听的歌声,想念和你在小茅屋度过的日日夜夜,也会想起你教书无时间,让我帮你给姐夫写情书时,我们一起大笑的情景

  姐:你好可怜啊,你去世了,我在世上已比你多活了34个年头,如果你还活着,一定很幸福和儿孙满堂了!

  姐:你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好吗?可否知道我一直想念你!

  姐:辉妹劝我,别去想了,唐山震亡二十多万,多少家是全家震亡啊, 可我却不由自主的总在想你,

  姐:我想你!仍在想你!泪仍满了眼眶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于2010年7月30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0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