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愿人类永远充满友爱和温暖

愿主耶稣的慈爱恩慧保守祝福常常与您和您全家人同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52年7月生于唐山路北区。唐山市68届上山下乡插队知青,于69年1月8日响应毛主席的号召,到河北玉田韩家林大队插队落户, 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7年。75年12月25日返城。读书, 作工,唐山震后10年,随企业(唐山市色织厂)由唐山路北区,搬入唐山丰润新区(企业现已破产,新区已被丰润兼并)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 , 山上的一颗草,一粒尘土。博客中除《圣经》摘录和注有(转)字博文外,均为个人原创生活思想日记, 欢迎博友相互思想交流。

神:我向你述说,向你仰望  

2010-10-10 10:28:58|  分类: 祈祷仰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神:我向你述说,向你仰望:(原创-孙恩荣)

   无所不在的神,满有怜悯的神:我一直仰望你!你一定知道我生活中发生的一切,你知道我灵所思所想。神:我仰望你,求你按你的应许怜悯和恩典我。

   神;你一定知道,我早就想把在农村韩家林做知青的生活,如实书写出来,以此见证那充满欢乐和忧伤,有过幸福和泪水的时光。

   神;你知道那是尘封已久,40年前的往事了,那些刻骨铭心的记忆,很多已支离破碎,回忆还会让泪水挂在脸上。

   神:你一定知道,让我最难忘记的是:在韩家林插队的1972年,村支部研究决定:让我入党后做村支书,却被“其父是基督徒,其母富农成份”一纸政审材料否定了。记得王兴全告诉我此消息时,曾为此,在王吴氏小矛屋中哭了整整一夜。

   神:你知道我怎样的积极进取和追求上进,虽后来入了团,成为村民兵连长,妇女主任,终未曾入党。

   神:你也一定知道,那一纸政审材料,决定了我一生与入党无缘,无论我如何努力。

   神:你一定知道:在开滦中专上学,因在抗震救灾中表现优秀,我被推选为全班班长,全校只2个入党人名,其中一个是我。成为预备党员的我。终因再次外调政审而夭折了!我没能入党。

   神:你一定知道,这可怕的“政审”竟“如影儿”跟随了我一生。1977年,毕业后,我被分配到唐山煤矿机械厂工作,曾再努力,多次审请入党,终未批准。当问党支部书记李燕德;“我为什么不能入党?”“是我做得不好吗?”书记说:“不是,只是你政审通不过”

   神:你一定知道,一次次受挫后,我心灵中的痛苦!

神:我向你述说,向你仰望 - 孙恩荣 - 愿人类永远充满友爱和温暖神:你也一定知道,在这挫折后,儿子刚2岁时,我每天参加厂里工作后,晚上7点,又骑车跑市“文化宫”参加高考复习班。我想上大学啊!我想追求更多的文化知识和智慧!我不想让自己愚笨。神:我的需要太多了!精神上的挫折让我无法摆脱。1985我得了非常严重的忧郁症。

  神:你知道我生活中所发生的一切,你知道我的灵魂思想。

   1986年,由市刘庄煤矿搬往搬往新区前,我的忧郁症更加严重,3月8日那天,走进市“妇幼医院”,我竟不能说一句话,医生吓坏了,最后从我眼神中和我说:“你神衰?!”

  神:我和家人86年5月来新区,两次手术后,(阑尾术,网膜横结肠上吊术)我竟不会走路了。88年春节,我是在唐山工人医院里度过的。我那没人照管的10岁儿子,当时好可怜啊!

  神:我竟病了那么久,那么久!真的差点死掉啊!感谢你,让我看到了你的圣经,是你救了我的灵魂!

  神:你一定知道,我病重时,从部队转业的胜,正管着由老弱病残组成的色织厂商店(自负赢亏)那么忙累的他,是怎么熬过来的啊!

  神:我病了!病的那么久!像是千疮百孔!肉体的灵魂的,语言表答不好的苦楚!

  神!我走向了你!走向教堂时,已是1990年,当我合着教堂的钢琴声,唱起“恩友歌”时,曾泪流满面。。。

  神;我思想:想把在农村做知青的生活写出来,求你与我同在!赐给我对真实生活的回忆,赐给我述说的话语!

  神:我仰望你!心灵向你祈祷,求你帮助我,恩典我,与我同在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孙恩荣2010年10月10日

  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0)| 评论(5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