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愿人类永远充满友爱和温暖

愿主耶稣的慈爱恩慧保守祝福常常与您和您全家人同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52年7月生于唐山路北区。唐山市68届上山下乡插队知青,于69年1月8日响应毛主席的号召,到河北玉田韩家林大队插队落户, 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7年。75年12月25日返城。读书, 作工,唐山震后10年,随企业(唐山市色织厂)由唐山路北区,搬入唐山丰润新区(企业现已破产,新区已被丰润兼并)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 , 山上的一颗草,一粒尘土。博客中除《圣经》摘录和注有(转)字博文外,均为个人原创生活思想日记, 欢迎博友相互思想交流。

老伴的电视剧本和他的希望  

2011-12-15 20:40:46|  分类: 老伴和他的剧本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伴的电视剧本和他的希望

老伴是从2007年开始写电视连续剧本的,白天晚上的写,写了改,改了写,整写了四个冬夏。

他给自己的剧本取名《潮中儿女》,呵呵,33集呢。

我知道他是在写那难忘的,艰难的,国企改革中的困境和生存。也是在写一个军转干部,从部队转业到企业后,对党对人民对企业的赤胆忠诚,和在困境中艰苦奋斗的故事。

我心疼他带病写作,心疼他生命的时间。

我看过他所写的,但没彻底看完过。

经上记着说:“爱是凡事相信,爱是凡事盼望”,我却总是不太相信,他写的33集电视剧本真能拍成电视剧

直到去年秋天,老伴终于将他的三十三集《潮中儿女》剧本,打印成册,专程坐车送到唐山广播电视局。

他把写了四年的东西,放在了广播电视局,连个收条也没要。

三个月以后,电视局主管文艺主任李XX给他打来电话,让他取回剧本,,重新增添并整改。

2010年,他又改写了整整的一个冬天。

2011年的春天来了,我和他一起,把改好的剧本,再次送到了广播电视局,交给李主任。

又是七八个月过去了,今年12月13日,老伴终于忍耐不住,给李春XX去了电话,这次有了好消息,说是唐山广播电视局,正在联系北京一电影影视公司主管,约他前来看剧本。人家来了,看完后,若需修改,会电话联系老伴。并告之老伴,剧本还在广播电视局,不敢让影视公司借走,怕给他遗失了。

老伴很感动,说人家很负责任。

勤奋的坚持和努力后,老伴的心中有了希望,也在一天天的盼望。

近日他有些失眠了,我说他心境一定像十月怀胎,他说是的。

我没有他那样四年的“怀胎”努力,所以我还是那样的淡然

他是带着严重的心脏病,高血压,肾炎病写作的(肾炎经一年治疗,竟在写作中好了),

可见其用心。

心痛他所付出的生命时光,所以虽然不相信却也希望,真有那么一天,他写的剧本,能拍成电视连续剧。


结局;

电视剧本在唐山广播电视局又放了很久,没有一点消息,半年后,2012年夏天,我又陪老伴从广播局拿回了剧本。现在的他,每天都会打开他的网易博客,看看他的创作,看看博友的来访。

在他有生之年看到他的电视剧本能拍成剧,该是他最大的妄想,梦想。···

我不喜欢他这样的执著,也不做他这样的梦···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7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