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愿人类永远充满友爱和温暖

愿主耶稣的慈爱恩慧保守祝福常常与您和您全家人同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52年7月生于唐山路北区。唐山市68届上山下乡插队知青,于69年1月8日响应毛主席的号召,到河北玉田韩家林大队插队落户, 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7年。75年12月25日返城。读书, 作工,唐山震后10年,随企业(唐山市色织厂)由唐山路北区,搬入唐山丰润新区(企业现已破产,新区已被丰润兼并)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 , 山上的一颗草,一粒尘土。博客中除《圣经》摘录和注有(转)字博文外,均为个人原创生活思想日记, 欢迎博友相互思想交流。

两岁的孙子好可爱!  

2011-02-24 22:22:51|  分类: 可爱的孙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两岁的孙子好可爱

两岁的孙子好可爱!已经会说:“奶不走,奶慢走”“爷不走,爷慢走”了。会接电话,也会要求父母给奶奶打个电话,电话通了,他会说:“喂,喂,”我说:“叫奶奶”他会在电话中甜甜的叫“奶”,告诉他一会去送做好的鱼,他就会把电话中的消息告诉妈妈。他还会接过我们给他带去的好吃的玩的一一查看。

今天老伴回来又说,他因孙子感动,他要走时孙子竟抱着他的腿连说45次:“爷不走,爷不走”儿子哄孙子说:“爷明天还来”,孙子才不舍的送到门口连连大声说:“爷慢走,爷慢走”。老伴说此话时,被孙子感动的眼神,又令我深深的感动!才两岁的孙子如此懂得亲情,又是那样的纯真甜美,还会有什么比这更珍贵呢!

两岁的孙子好可爱!(下边是孙子七个月的照片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8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