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愿人类永远充满友爱和温暖

愿主耶稣的慈爱恩慧保守祝福常常与您和您全家人同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52年7月生于唐山路北区。唐山市68届上山下乡插队知青,于69年1月8日响应毛主席的号召,到河北玉田韩家林大队插队落户, 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7年。75年12月25日返城。读书, 作工,唐山震后10年,随企业(唐山市色织厂)由唐山路北区,搬入唐山丰润新区(企业现已破产,新区已被丰润兼并)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 , 山上的一颗草,一粒尘土。博客中除《圣经》摘录和注有(转)字博文外,均为个人原创生活思想日记, 欢迎博友相互思想交流。

父母爱你,直到永远!(2008年7月21日写给下岗儿子的信)  

2011-04-01 17:02:49|  分类: 亲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 父母爱你!直到永远!(孙恩荣)

   儿子;父母爱你!无论我们生死,都永远如此!

也许我们曾有过错误叫你记恨,也许我们都不会用嘴来表述我们对你深切的爱,但至死你都是我们的牵挂!...无论我们走到那里,无论你在那里,你都在我们心里!

   儿子:1988年我做第二次开腹手术,是带着对你的牵挂活过来和走下手术台的。清楚的记得,临上手术台,我在日记中写到:“我一定要活着走下手术台,我的儿子在等我,他还不到10岁,不能没有妈妈。。。”今天看到你为自己的困境痛苦落泪的样子,我心痛!但更担心的是:你对自己失去信心。。。

  儿子:人一定要有自信心!要自强!要自力!没有自信心,没有自我要强心,比贫穷,疾病更可怕。。。我希望我儿子坚强,刚强。有一天不需要父母帮助,却有能力帮助别人。

  儿子:下岗不可怕,6.7年不开工资不可怕,只要我儿子有健康的身体,有自信心,有吃苦耐劳的精神,就一定能完成自我生存,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!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永远爱你的母亲:  孙恩荣  (2008年7月21日)

 

   今天的话:

   儿子:

  2008年7月21日那一天,你坐在马路台阶上哭了,还说了悲观令我心痛的话。听了你的话我心好难过,回家就写了上边这封信。

   儿子,人有旦夕祸福,你父60岁那年,我们被汽车撞出6.7米远,真的是死里逃生啊。如果那一天妈妈不在这个世界上了“父母爱你直到永远”就是妈妈留给你最后的话

  为你们祈福!!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3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