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愿人类永远充满友爱和温暖

愿主耶稣的慈爱恩慧保守祝福常常与您和您全家人同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52年7月生于唐山路北区。唐山市68届上山下乡插队知青,于69年1月8日响应毛主席的号召,到河北玉田韩家林大队插队落户, 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7年。75年12月25日返城。读书, 作工,唐山震后10年,随企业(唐山市色织厂)由唐山路北区,搬入唐山丰润新区(企业现已破产,新区已被丰润兼并)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 , 山上的一颗草,一粒尘土。博客中除《圣经》摘录和注有(转)字博文外,均为个人原创生活思想日记, 欢迎博友相互思想交流。

在一个日记本里,看见了2002年8月19日的生活日记  

2011-06-11 07:33:50|  分类: 生活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2年,8月19日;星期一

昨天又坐公交车去市路北看望父母,听说胜我俩都去,瑞芳妹夫和恩芳妹妹都到了。

苗璐考上了“南京农业大学”报纸已登了。我和胜给了瑞芳他们500元,两年不开工资了,多少算是心意吧。

胜仍然连生活费都没有,且时常的犯心脏病。

儿子,由于下岗和生活困境所患的忧郁病还没好,小店除400元还贷款外,吃喝勉强维持。胜战友茂存寄来的1000元仍没还。我退休的400元干不了什么,劳苦愁烦的担子卸不下去。母亲已那样的衰老,满头银发···

上帝:你知道我牵挂妈妈及儿子的心

上帝:求你一刻也不离开我,安慰我的心。

上帝:我真的太软弱了,求你帮助我,抹去我心灵中的泪水···

 

 

今天的话:

后来国家专门制定政策,才补发了所有托欠企业军转干的工资。胜补发了近2万元,全部还清了(为儿买了间楼房)住房贷款。战友的1000元也还了。再后来国家又有政策,胜才因心脏病退休。

难忘和胜一起烙大饼切面条,登三轮进货,不到夜11点不进家门的日子···那时神的:“若要有人跟从我,就当舍己,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”的话语,日日敲击着我的心灵,让我扑倒在神前,祈求他赐给我背自己十字架的能力!

如今生活很幸福,两人都有企业的退休金,没有在那20平米的小店里,烙大饼切面条和还贷款的劳苦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