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愿人类永远充满友爱和温暖

愿主耶稣的慈爱恩慧保守祝福常常与您和您全家人同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52年7月生于唐山路北区。唐山市68届上山下乡插队知青,于69年1月8日响应毛主席的号召,到河北玉田韩家林大队插队落户, 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7年。75年12月25日返城。读书, 作工,唐山震后10年,随企业(唐山市色织厂)由唐山路北区,搬入唐山丰润新区(企业现已破产,新区已被丰润兼并)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 , 山上的一颗草,一粒尘土。博客中除《圣经》摘录和注有(转)字博文外,均为个人原创生活思想日记, 欢迎博友相互思想交流。

2012年10月2日(生活有时很难很难)  

2012-10-02 07:34:58|  分类: 生活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去了父母家,车多,人多,晚7点才回到自己的家。

83岁的母亲越来越苍老和行动艰难了,去厕所要人推去推回。86岁的父亲自己生活也是免强维持。

而我和胜都是花甲之年,身体很差,胜去年心脏安装了起博器,他自己外出,我总是不放心,虽信主,总不是很坚强,总觉得自己多愁善感,缺少力量,倒不如胜豁达,凡事看得开。

我今年风湿性,退行性全身关节炎疼痛,近半年之久,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行走艰难,至8月初才基本恢复,和越来越好。

我家住处与父母住处相距得远,来去一次坐车若不堵得3小时以上,中途还需倒车···我们由唐山市中心,搬来丰润新区已26年了。现在每次下公交车,都需胜伸手接我一把。岁月坎坷,如今的我,也有了心有余力不足的感觉。幸得芳妹瑞芳他们已搬过去住一年多,周到照顾,才使得父母生活得以安定。

但对父母照顾一事,已成为我心中很纠结的事。

人就是这样,有时想淡定,就是淡定不了,有时想不流泪,泪就是止不住的挂在脸上,有时不想回首往事,往事却像海水中的波涛,不断的涌上心头···

主啊;求你帮助我,我很软弱···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