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愿人类永远充满友爱和温暖

愿主耶稣的慈爱恩慧保守祝福常常与您和您全家人同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52年7月生于唐山路北区。唐山市68届上山下乡插队知青,于69年1月8日响应毛主席的号召,到河北玉田韩家林大队插队落户, 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7年。75年12月25日返城。读书, 作工,唐山震后10年,随企业(唐山市色织厂)由唐山路北区,搬入唐山丰润新区(企业现已破产,新区已被丰润兼并)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 , 山上的一颗草,一粒尘土。博客中除《圣经》摘录和注有(转)字博文外,均为个人原创生活思想日记, 欢迎博友相互思想交流。

2003年4月6日的日记 (走过的生活,往日的日记)  

2013-09-03 00:25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走过的生活,往日的日记 

 2003  46  星期日   5

亲爱的恩主耶稣,清晨我感恩赞美你!

神:感谢你的祝福,我和胜用小店辛勤劳动积赞的钱,和胜补发的工资,已将在1999年为儿子买房时(首付两万元;贷款3.5万元)所剩的两万四千元全部还清!

为儿买房简装修,办各种手续及税费利息等近7万元,定婚,结婚,办酒席买东西能记录的23千元。

神:你知道我和胜是在企业破产,没有工资收入的最困难的日子里,办了这么多的事。

神:你知道我们是靠烙大饼切面条顽强的活着!不够生活,我又去打工一年,(给人做饭看库房)我去打工时,小店白天只胜一个人带着病体支撑着。

我一生都不会忘记胜说过的:“贷款还不上我就去死”的话语。当时境况,胜不同意买房。儿子结婚已住进那30平米一间的小房时,胜还在埋怨我自己主张贷款买房。

神:感谢你的恩典,一切都有你的应允!

神:你知道我们所做的一切! 你暗中查看过我们的良心!

神:谢谢你给了我们深深的祝福!

 

神:求你纪念我和胜在人世间所付出的一切劳苦,

神;求你赐给我和胜平静的心态,健康的身体。

神;我独独的仰望你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