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愿人类永远充满友爱和温暖

愿主耶稣的慈爱恩慧保守祝福常常与您和您全家人同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52年7月生于唐山路北区。唐山市68届上山下乡插队知青,于69年1月8日响应毛主席的号召,到河北玉田韩家林大队插队落户, 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7年。75年12月25日返城。读书, 作工,唐山震后10年,随企业(唐山市色织厂)由唐山路北区,搬入唐山丰润新区(企业现已破产,新区已被丰润兼并)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 , 山上的一颗草,一粒尘土。博客中除《圣经》摘录和注有(转)字博文外,均为个人原创生活思想日记, 欢迎博友相互思想交流。

喜欢田园生活  

2015-05-08 09:09:57|  分类: 生活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可能是我做过7年知青的缘故,一直喜欢田园生活。

前几天我在我们这一个叫皮霞山的地方想租农村房,已和房主讲好;三间正房,有水有电,院内有2分地可供自己耕种,房租每月250元。我设想停暖气就去农村,11月份就回来。(骑自行车十几分钟距离)
 无奈老A说什么也不与我同行, 我只得告诉房主,我不租了。
我常讽刺老A是 “庄稼佬进城来了就不走了” 是 “僵尸不离寸地”。
同行走过了这么多年风雨的日子,老A他又装有心脏起博器(他说犯病了农村抢救不及时),慢性肾炎也刚好,还有糖尿病,(尽管婚后我一直是自己养活自己)可凡事还是要考虑他的感受,多数事情也是听他的。
喜欢归喜欢,终无法满足心愿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6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